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日期:2019-12-19 16:55: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53

读一本好书,了解一个有意义的故事,分享一段诗意的情怀,期待你字里行间的温度遇见更好的自己。化工学院于12月18日在图书馆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通过阅读从书中吸取营养,通过阅读传播有意义的故事,化工学院各班级30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会。

活动中各位优秀代表都分享了他们最喜欢的一本书的理解和感悟,他们的发言都是出自内心深处最真挚的表达,流露出来的都是最珍贵的感情。这次的读书分享会活动形式更是独具匠心,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自己感兴趣的书籍从他们发言中,可以感受到书很好诠释了同学们内心的感受,将所有抽象的情感表达更加具体更加深刻,这便是书籍的力量!承载知识承载见识的一汪海洋

此次的读书分享会活动让同学们在这书香弥漫的冬日里与书携手同行共同开启教育生涯的心灵之旅,用心去品读每一本书。化工学院将会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活动,让同学们深刻感受生活、感悟生命,一路书香,绚丽多彩!(化工学院学习部 姚丹丹/文 李鑫/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5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