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时而“微爱”身边的物品故事展心理活动
日期:2019-12-20 10:01: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8

曾有人说过,对于一个人的记忆不仅存在于别人的记忆中,它们还存在于一个个物品。一个小小的物件可以寄托无数人感情的羁绊。20191219日,化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时而“微爱”——身边的物品故事展活动。这次活动让同学们聆听了他人生命里的美丽故事,也回忆了自己的过往。

在活动宣传时期,化工学院心理协会的成员就积极准备,为本次活动大力宣传。活动主要以回忆大学生活里难忘的小细节为主写成小故事,制作成照片和二维码的形式进行展览。展览前期对收集到的故事进行筛选,最后选出了20件作品进行展览。这些作品记录着同学们生活中的喜怒哀乐,故事内容令人感动。

在展览期间,许多同学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参观,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物品扫码观看其背后的故事。有些同学在观看后很有感触,用小纸条的形式对故事的进行留言鼓励。这种文字的互动有效的传递了情感。

大学是每个人青春里无比难忘的一段时光,在这里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也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事。无论是什么它们都是会成为同学们记忆中的宝藏,是它们让人成长,让人们成为想要成为的人。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分享故事的同时,更能带给大家以触动,让情感在人与人之间流动。(化工学院 杨晨成/文 司奇/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5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