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活力化工——化工学院举办青春班级文艺汇演
日期:2019-12-24 18:22: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09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3日晚化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筑梦青春,活力化工”青春班级文艺汇演,化工学院党总支窦苏明书记、李树白院长、周玳宜副书记、邱玉华副院长、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涛、教师代表、全体学工办老师及全体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青春班级文艺汇演。   

首先,由学生会带来的开场舞《牛仔很忙》燃动全场,周玳宜副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辞开启了晚会的序幕。接着,各个节目依次上台表演,有青春洋溢的合唱、激情澎湃的朗诵、幽默有趣的小品、技术精湛的武术、柔美的舞蹈、浪漫的校园生活等等。在化工之星颁奖仪式中,学院领导和企业嘉宾为获得“化工之星”的老师和学生颁发了奖杯和鲜花,盛祥祥同学作为“化工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代表上台发言。

经过紧张的角逐,最终建材1921凭借慷慨激昂的《少年中国说》燃起了全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最终荣获一等奖,精细1911、精细1921、建材1911获得二等奖,化工1923、光伏1921、药产1913、药产1931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而且展现出化工学院学子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化工学院同学将会更加积极地参与其中,积极团结,为化工学院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化工学院学会会 文艺部/文 宣传部/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6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