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进校园——化工学院光伏专业举办“东方日升”订单班第一次公开课
日期:2019-12-25 10:28:3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80

        1224日下午,“党建引领校企深度融合”系列活动暨“东方日升”订单班第一次公开课在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东方日升(常州)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锡涛先生、公司培训经理顾荣元先生等企业嘉宾、化工学院党政领导、“东方日升”订单班全体学生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在公开课上,陈锡涛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东方日升新能源有限公司的企业精神、经营理念、愿景目标等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并就企业员工培训和职业生涯发展情况进行了讲解。陈总毕业于浙江大学,曾在世界500强企业百威英博啤酒有限公司担任执行总经理,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这些内容为“东方日升”订单班的同学们打开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坚定了早日成为合格员工的信心。来自企业的嘉宾还参加了化工学院年度颁奖典礼并为“化工之星”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

 

    东方日升公司始创于1986年,主要从事光伏并网发电系统、光伏独立供电系统、太阳能电池片、组件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被评为中国光伏组件企业前5强,是光伏行业的龙头企业。学院与东方日升公司于201911月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及党建共建协议,合作开设了第一期“东方日升”订单班,首批招生17人。校企双方将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深度合作,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化工学院光伏党支部、教研室 李龙珠/ 杨蓉/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7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