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首届教代会
日期:2019-12-30 13:56:5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715

20191228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化工学院首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合一楼隆重举行,化工学院党政负责人、分工会主席、教师代表等47人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李树白院长作的《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2019年度财务预算及执行情况的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工作报告》结合化工学院实际情况和整体发展目标,对学院工作全局进行了全面阐述,客观、细致地总结了化工学院成立一年来各方面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任务,为化工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还听取了《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试行)》、《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一般性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讨论过程中,代表们对四个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和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中肯且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闭幕式上,学院领导将修改后的报告逐一说明,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三个报告,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化工学院首届教代会民主管理小组成员,投票表决通过了《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一般性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窦苏明致闭幕词,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乐曲声中圆满闭幕。

核发: 点击数:271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