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初审会
日期:2020-06-24 15:21:1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71

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6月24日上午9点,化工学院在合一楼A408举行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初审会。本次初审会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玳宜主持,评委老师高炜斌教授、陈玉伟博士、祁秀秀博士莅临指导。共有15个项目入选本次初审。

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大赛,是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平台,是实现大学生素质教育新突破和中国人才培养模式的新探索学院高度重视,我院积极组织引导学生积极参赛,主动创新,师生共创,力争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

每位汇报学生根据项目内容结合PPT阐述,将项目主旨、创新亮点展示出来,评委老师针对项目汇报情况给出指导意见,引导学生完善修改项目相关内容,提高项目创新、创意性,促进项目更加具备竞争力
    本次初审工作开展顺利,激发学生的参赛热情,提高学生的参赛水平,化工学院将继续根据赛事安排,积极进行赛事宣传,推进大赛顺利开展。(化工学院 朱金涛/文 翟晓晖/摄)

 

核发:admin 点击数:15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