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09-03 21:20:14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211


9月2日,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窦苏明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领学《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学习《共产党宣言》,目的是通过重温经典,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党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

接着,周玳宜、邱玉华、刘媛、祁秀秀等分别交流了暑期赴沂蒙地区参观学习心得体会。与会人员围绕沂蒙精神和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展了研讨。党总支组织委员秦海芳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把沂蒙精神的特质高度概括为“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邱院长的分享告诉我们,创新思路是发展的前提。思路决定出路。双高建设离不开每个岗位每位老师的的支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力求实效,要站在对党负责、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高度干实事,每个岗位每个螺丝钉凝心聚力才能将化工学院这艘大船在这激荡人心的双高建设大潮中扬帆远航。第三支部组织委员周慧老师认为沂蒙精神即为吃苦耐劳、自强不息、无私奉献,双高建设离不开教师自身赋能。教师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精神,不断提高教学业务能力。

党总支书记窦苏明对各位的发言做了点评,分享了他在沂蒙地区参观的心得感受。化工学院要凝心聚力,聚焦双高建设,深化责任意识,忠诚、干净、担当,以整改为抓手,统一思想,推动我院双高建设发展。(化工学院 钱涵玮 /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