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2020-09-04 14:13:41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191


     94日上午,化工学院建材教研室开展了教研活动,建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会上,教研室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双高专业建设方案以及化工学院综合改革方案,呼吁大家以三教改革为抓手,走出舒适区、跳出思维定势,组建团队,凝心聚力进行课程体系设计,主动寻求三教改革,勇于参加教学能力竞赛,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卓越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添砖加瓦。

     其后,专业带头人为大家解读了2020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明确各门课程的作用及定位,并要求大家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注意课程思政的润物细无声以及人工智能在课程中的结合点。在专业教学工作中,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守好自己的一段渠。

   最后,全体教研室全体成员对本学期18级开设的《生产实习》和《科技创新课程组》课程进行了集体研讨,明确了教学目标、授课内容及授课方式。(文/图  建材教研室)

 

 

核发: 点击数:1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