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9月份学工例会
日期:2020-09-10 17:14:45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398

会 议 纪 要

化工党〔20201             

                          
 


2020年化工学院学工办会议纪要

    202094日上午9:00,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在合一楼A408会议室主持召开学工办会议。钱涵玮、高晨晖、翟晓晖、左家林、张莉参加会议,现纪要如下:

1、学工办任务调整

    学工办工作任务临时调整,安排分配每项工作任务。强调在校学生纪律问题,做好学生违纪违规的管理和处分。

2、辅导员队伍建设方面

    (1)培训工作总结(2)辅导员分工和课务安排(3)辅导员培训(42020级班主任的配备

3、日常工作方面

    (1)学生开学报到:94日志愿者返校;95-6日,南门开放接待时间8:00-18:00,北门接待时间:7:00-21:00,统筹安排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带学生志愿者负责身份核验.

    (2)新学期问好、新学期升旗仪式

    (3)早晚自习、黑板报、班会、学生工作例会、学生请假、禁烟巡查、材料发放、学生文明行为、其他工作

    (4)心理健康工作

4、宿舍管理工作

    (1)新学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2)宿舍辅导员工作站安排以及班主任下宿舍常态化。

5、国防教育

    (1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的服务跟踪工作。(2)国防教育辅导员:开始摸底潜力兵员,做好各类国防类主题教育活动。

6、信息化

    易班:二级学院负责易班工作的辅导员一周内完成基础数据信息注册加入,二级学院开展的活动新闻以及微信公众号的内容及时放易班平台,各二级学院可以组建易班工作团队。

7、学生资助工作

    (1)“苏乡永助”资助育人活动(2)贷款回执临时困难补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认定国家奖学金评审困难学生就业核心能力提升

8、开学工作

    (1)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工作(2)加强安全教育工作(3)做好心理教育工作(4)做好思想教育工作(5)做好其他具体工作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3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