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9-11 10:10:39  发布人:8000000181  浏览量:1392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布置新学期工作,化工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合一楼A408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化工学院党政领导,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窦苏明主持。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李树白院长对暑期招生就业、“双高”建设与综合改革、管理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要点进行了布置。李院长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双高”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号召全体教职工一起努力,共创美好未来。

周勇副校长作重要讲话。他结合职业教育改革和化工学院实际情况,提出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围绕双高目标、乘势而上。要紧紧抓住三教改革,敢于创新,务求实效,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意志,发扬攻坚克难、舍我其谁的奋斗精神,抓住机遇,全方位促进“双高”建设工作。

最后,窦苏明书记进行了总结。他围绕“担当”和“落实”两个主题,号召全体教职工担当双高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的使命,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尤其是领导干部、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竭尽所能干好本职工作,将党委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双高建设”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议程第二阶段为对试用期满的三位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化工学院 张莉 文/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3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