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师生谈心午餐会活动
日期:2020-09-15 17:36:19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656

为提倡光盘行动,弘扬勤俭节约,化工学院于9月14日第一食堂一楼举行师生谈心午餐会活动,参加此次的活动的人员有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工办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师生们来到食堂后,有序排队选择自己喜爱的美食。打好饭菜的师生们面对面坐在餐桌前,一边吃饭一边聊天,老师们热心地询问同学们食堂的饭菜怎么样?吃不吃得饱?学习上有没有难懂的方面?宿舍有没有什么建议等问题,这些都是老师们给予学生的关心和照顾。学生们也畅所欲言,问了很多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老师们都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

最后化工师生就餐完毕后倒餐盘,洗手消毒,做好防护措施。大家都在用行动践行“光盘”,同时在共进午餐中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化工学院 张莉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6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