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化工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09-15 23:08:37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399


9月14日,化工学院在励志广场举行了隆重而又庄严的升旗仪式。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窦苏明、副书记周玳宜、学工办全体教师和百余名化工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化工1833班徐英杰同学主持。

七点整,国旗班成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随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窦苏明致辞。窦书记回顾了在疫情期间学院全体师生为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批示,寄语化工学院学生厚植家国情怀、筑牢节约意识、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成为勤俭节约风尚的实施者、传播者和示范者。化工1833班的顾金杰代表全体化工学院学生作国旗下讲话,他号召全体同学身体力行,杜绝铺张浪费。最后,精细1921班石超利同学带领大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师生代表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横幅上签名。

本次升旗仪式简洁庄重,化工学院全体学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仪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把节约当做“举手之劳”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做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中国好公民。(化工学院 左家林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3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