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东方仿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组建“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产业学院”
日期:2020-09-16 17:55:12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413


916日上午,我校与北京东方仿真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仿真)联合组建“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产业学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东方仿真董事长夏迎春副总裁覃杨项目总监钱永超销售经理张波,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吴访升,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窦苏明、院长李树白和部分专业教师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化工学院院长李树白主持。

吴访升校长代表学校对夏迎春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当前国家对职业教育改革所带来的校企合作新机遇、新挑战,希望双方在职教改革二十条机遇下,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核心,以“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产业学院”协同建设为载体,打造一支专业的培训师资队伍,形成一套产业学院运营的标准,推进高校、企业园区等多方贯通互动。

夏迎春董事长简要介绍了东方仿真总体发展情况。他表示,职教改革二十条给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契机。鉴于江苏这个职教大省,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化工安全方面的影响力,社会对化工安全方向人才的强烈需求等背景下,东方仿真和常州工程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光明的合作前景,东方仿真将发挥自己资源优势,协调常州工程学院建立与国内外企业、高校的联系,开展多层次人才培训与教学合作。

覃杨副总裁从产业学院建设背景、任务构想逻辑、投资内容、落地执行规划、示范与推广方式等五个方面介绍安全基地共建方案。

在与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夏迎春董事长和周勇副校长分别代表东方仿真和学校签署了联合组建“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产业学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全面提升产业学院的社会服务水平,使“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产业学院”成为具有影响的技术技能高地、行业产业产教融合基地。

最后,夏迎春董事长和吴访升校长共同为“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产业学院”揭牌,吴访升校长和周勇副校长为东方仿真的四位专家颁发了特聘教授、兼职教授证书。(化工学院 秦海芳/文 宣传部 周悦/摄)












 

 

核发: 点击数:14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