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喜获江苏省技能大赛化工生产技术项目一等奖
日期:2020-09-25 17:55:09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643


 

922日至24日,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在我校开赛。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主办,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我校承办。来自全省8所学校的24名选手,在化工生产技术项目项目展开同台竞技,激烈比拼。化工学院3名学生组队参赛,一展职教风采。

为了举办好这次大赛,化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前期组成筹备小组,对内积极与学院相关部门进行协调,准备布置场地、检查试用考试设备,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外与大赛组委会进行各项事务的对接,从邀请专家、裁判,到确定各项考试材料、商定大赛各项流程。

我校由李树白老师领队,陈川和乔奇伟老师指导。参赛队前期进行了接近半年的准备和实操练习,最终荣获化工生产技术项目一等奖。

本次省技能大赛对赛项进行了优化,直接对接国赛、世赛项目,并首次采用了承办院校申报评审制和大赛巡视员制度。赛事期间,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伟民、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狄建雄到校巡视赛场。(化工学院 张莉 文/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6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