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消防安全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11-18 06:28:32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606


为提高全院学生安全意识,关注生命财产安全,11月18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生命安全、消防至上”为主题的消防安全趣味运动会,辅导员翟晓晖老师、权益部全体成员、120名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4个项目:神秘盒子大挑战、默契CP大考验、捂口鼻大逃生、你划我猜,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热情洋溢、踊跃参与。每个小组迅速正确的完成答题和动作活动,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促进感情,增长消防安全知识。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8个班级获得证书和运动奖品。本次趣味运动会既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火、灭火和逃生的知识技能,也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激发大家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情,助力学校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化工学院 王思维/文 朱佳怡/摄)

 


 


核发: 点击数:16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