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关工委举行2020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日期:2020-12-02 16:41:30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463

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2月2日化工学院邀请关工委副主任王建萍老师为20级学生代表开展《如何做情绪的主人》主题讲座。

讲座伊始王老师对新生入学军训等情况做了简单的概述,她表示新生开学初参与了为期两周艰苦的军训十分不容易,但是很高兴大家都坚持了下来,能够认真参与学习安排、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希望大家保持这份热情,不断进步。

随后讲座围绕疫情下封闭式管理学生可能面临的情绪波动、校园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的问题,细心、耐心为大家一一讲解如何保持稳定的情绪。

最后王老师寄语青年大学生要保持对生活的希望和对学习的不懈追求,努力成为术业有为,乐观向上的新青年,朝气蓬勃地在大学迎接新生活、新气象、新风貌!(化工学院 张莉/文 新媒体宣传中心/摄)







核发: 点击数:14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