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廉政专题会议
日期:2020-12-03 14:17:21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780

为增强党员教师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学校“双高”建设打牢坚强的作风基石,12月2日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廉政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小林主持。

会议首先邀请财务处副处长裴忠贵作采购培训。裴忠贵从采购制度、操作流程、审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工作实例对采购实务中的关键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通过培训,与会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学校采购管理制度,明确了采购实务的办理流程和规定程序,为规范采购行为、提高采购质量奠定了基础。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认真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强调高校党员教师要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科研精神,养成品质优良、道德高尚的修养情操,追求积极向上、情趣高雅的生活氛围,从个人和组织两个层面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本次廉政专题党总支会议促进了化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推进了化工学院“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化工学院 张莉 文/摄)







核发: 点击数:7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