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邀请谢存旭博士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7 17:08:58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972

11月25日,化工学院党总支邀请谢存旭博士为全体总支委员、班子成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谢博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入手,从10方面决定性成就、9方面远景目标、6大“新”目标和12大主张方面,详细解读了《建议》的基本框架、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关键举措。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表示更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和担当,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务实行动,为推动化工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化工学院 钱涵玮/文  张莉/摄)






核发: 点击数:9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