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放飞青春——化工学院“阳光化工”球类系列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0-12-18 16:59:45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600

为丰富化工学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我院学生的体育才华和积极向上的风貌,并增强各班凝聚力,化工学院组织开展“阳光化工”杯班级球类系列赛。比赛历时近两个月,分为排球和篮球两个项目。

本次比赛均以班级为单位,实行单场淘汰制,由每支队伍抽签决定对阵场次,两两对阵,败方淘汰,胜方晋级。篮球赛还引入了中场女生投篮环节。每班派出三位女生罚篮,每人投三球并计入总分。各个队伍均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即使天气寒冷,也丝毫不影响运动员们的热情,同学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打出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比分落后的队伍也毫不示弱,不断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努力追赶比分,展示了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风采。整个赛场上充满着呐喊、助威、喝彩声,同学们用拼搏与活力展现着阳光化工的魅力!

最终建材2021、建材2013和建材2011班取得了“阳光化工”杯排球赛的前三名,而“阳光化工”杯班级篮球赛的冠亚季军分别归属于高材1821、建材2011和建材1911班。此次“阳光化工”球类系列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促进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展现了化工学子团结拼搏,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相信同学们会将这份拼搏精神带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为我院营造更加和谐的气氛,注入蓬勃新力量!(化工学院 许愿/文 文体部/摄)









核发: 点击数:16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