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之室,温馨之屋”——化工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0-12-23 10:59:59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643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陶冶学生情操,充分发挥宿舍的思想政治教育与素质教育的阵地作用,化工学院在学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比赛历时半个多月,分为棋类争霸赛(象棋、五子棋)、“墨香文化”宿舍书法大赛、“精彩瞬间,记忆永恒”宿舍摄影大赛、“文化育人,你我共创”寝室logo设计大赛等四项宿舍文化活动。

棋类争霸赛和“墨香文化”宿舍书法大赛利用现有资源,于3号楼宿舍活动室举行,共吸引了全院百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比赛现场热闹非凡,选手们不甘示弱,竞争十分激烈。棋声铮铮,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墨迹飘香,留下了中华汉字的唯美。这不仅给同学们一次可以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更进一步的弘扬了中华的传统文化。在“精彩瞬间,记忆永恒”宿舍摄影大赛中,参赛者们拍摄的作品风格多样,有温馨、有炫酷、有复古、有梦幻,向我们展示了不同的宿舍风采。由此可见,宿舍对学生们来说早已不是一个普通的住所,更是一个能够与友相伴的文心的家。“文化育人,你我共创”寝室logo设计大赛更是体现出了同学们在宿舍生活的状态,各种好看又有趣的logo设计不禁让人拍手叫绝。两项活动共收到了数十份参赛照片或视频。

最终,光伏2031班孔闽睿、高材1931班张力元分别获得五子棋比赛和象棋比赛第一名,化工1911万琳等6名同学获得书法比赛奖项,药产2031班6A201等11间宿舍获得logo设计比赛奖项,光伏1921班3B210等11间宿舍获得宿舍摄影比赛奖项。此次宿舍文化活动不仅培养了化工学子的思维逻辑能力和想象力,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出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们依旧会将这份热情带入到校园生活之中,展示出化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化工学院 王浩伟/文  宿工部/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6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