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身心,和谐共进”——化工学院举行志协协会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0-12-24 21:03:19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660

为了进一步增进协会成员之间的亲密感,加强志愿者之间的合作力和凝聚力。12月23日下午,化工学院志愿者协会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以“娱乐身心,和谐共进”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以趣味竞赛的方式,旨在增强体魄,凝心聚力,合作共赢,促进学生团队发展。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4个项目:粘年糕、你来比划我来猜、心心相印、投球。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同学们热情高昂,积极参与。每个参加小组展现出高度的团队协作精神,同学们在活动中全身心投入,相互配合,在比赛中享受合作共赢带来的喜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又激动的比拼,最终第四组、第六组和第七组取得了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前三名。

趣味运动会的开展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团队合作的意识,为我院营造积极参与、互帮互助、和谐共进的志愿服务氛围夯实基础。(化工学院 志协协会袁鹏/文  新媒体宣传中心/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6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