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成功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12-25 16:11:04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947

103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校团委邓晓斌书记、化工学院党总支窦苏明书记、学工部何佳副部长、分工会熊煦主席、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应邀参了会议,学工办全体老师以及来自化工学院的团、学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工学院钱涵玮老师主持。

学院党总支窦苏明书记致开幕词。首先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表示本次团学代会是学院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并从思想引领、组织创新、队伍建设和职责定位四个方面要求大家要不断学习、紧跟时代、做好服务,为化工学院团学工作再谱新章。团委邓晓斌书记肯定了化工学院团委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在场的代表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不断开拓进取。最后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席熊煦和设计学院团委书记李悦分别为大会致辞。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化工学院钱涵玮老师作的题为《青春立功新时代 不忘初心永追梦——开创化工学院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学生会主席马龙同学作的题为《不负时代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带领广大同学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奋力谱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与会代表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团委委员、学委会委员以及参加上级团员代表会议的代表。

本次团学代会是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大会,大会朝气蓬勃、青春激扬,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展示了化工学子民主求实、严谨认真,追求卓越的精神面貌。对化工学院今后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团的自身建设科学化水平,开创共青团事业新局面。(化工学院 巩冰倩/ 王梓臣/摄)

核发: 点击数:9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