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绘声绘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1-01-05 13:43:36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817

1月3日,“声临其境、绘声绘影”配音大赛在合一楼A406圆满落幕。比赛由我院学习部和心协承办,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34组选手报名参加,经过筛选,11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为“音质对决”环节,每组选手选择一部配音作品;选手们在舞台上用声音演绎地绘声绘色,有作品《八佰》展现了中国青年在国家危难时刻甘于奉献,为了保护楼体,与侵略者同归于尽。通过那一声声呐喊,唤醒了中华儿女的愤慨之情,有了他们的革命牺牲,才有了我们现在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历史。《甄嬛传》原本的皇后与众嫔大战华妃的经典场景,被同学们改编为热闹的抢红包现场,再加上同学们乡音混搭,一句“你弄啥嘞”引爆全场,充分点燃了现场活动的热闹氛围。《蜡笔小新》来自精细2031班,学生奶声奶气的诠释了小新的声音,同时一人分饰两角,声线完美切换在妈妈和小新身上。通过小新搞怪荒诞的举止唤醒了在座同学的童年记忆,不管看过多少遍,总能暂时忘却烦恼,可以大笑一番,它不仅是部动漫,更是大家童年的生活。《让子弹飞》通过师爷、张麻子和黄老板,在酒桌上的快进快出,展示了当时乱世,毫无正义黑白之分。经过激烈的角逐,光伏2011邵光龙同学获得一等奖,精细2031章昕同学获得二等奖,精细2031张鹤城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影视配音结合趣味性、创新性于一体,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激发了学生语言表达的兴趣,丰富我院文化的多样性,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进步。 (化工学院 黄德友/文 韩家宝/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8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