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4月份班主任会议(1)
日期:2021-04-14 16:57:34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754

会议记录首页

会议名称

班主任会议

会议时间

2021.4.14

会议地点

合一楼A406

主持人

周玳宜

记录人

翟晓晖

与会人员:见附件

会议内容:

一、根据《进一步规范我校班会的通知》,坚持每周一次的班会制度,教学周单周周三下午5-6节课统一召开班会。

二、文明宿舍率情况

三、班主任下宿舍率情况

四、宿舍调整方案及班主任做好动员搬迁工作

五、健康打卡工作;:督促学生按时打卡

六、团务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发展对象、青年大学习

七、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关注心理预警学生、近期发生突发事件学生、受处分学生、身体残疾或正在服药学生等特殊群体。

八、疫苗接种工作:班主任做好学生引导,后续配合做好接种工作。

九、学生违纪:学生遵守学校规定,按时完成指定的任务。

十、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班主任配合专业教研室做好跟岗实习和顶岗实习动员工作,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关注思想动态。

 

 




核发: 点击数:17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