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专题竞答活动
日期:2021-05-02 11:08:40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3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推动“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扎实有效开展,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青春奋斗姿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202148日至2021429日在化工学院面向全院在校学生开展青年大学习专题竞答活动。

前期在班级中广泛开展围绕建党100周年、青年大学习为主的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年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各团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和班会教育开展党史,团务基本知识等方面的学习,最后各位同学利用公众号链接进行线上答题。

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秉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遇到不清楚的题目积极进行讨论交流、上网查阅资料、了解红色事迹、读懂红色故事、理解青年大学习的真正目的,争做时代的新青年。活动中,化工学院各团支部积极配合宣传,高效落实活动安排,充分体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先进性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能力,这也是本次活动能够胜利圆满的重要保证。

最终,光伏2021班张同鑫同学获得一等奖,建材2021班雷德应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化工1931班吕晴晴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本活动以赛促学,使党史知识在青年学生中入脑入心,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化工学院 兰媛媛/文 吴志远/摄)



核发: 点击数:13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