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我show我屋”文明宿舍宣讲活动
日期:2021-05-16 16:21:20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818

“天南地北聚一室,此间少年宜相知。沧海桑田情难断,且把韶华付笑谈。”在崭新的校园生活中成为舍友,是珍贵的缘分,美好宿舍不仅是环境美丽,宿舍和谐也很重要。2021513日下午,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宿舍的爱护和与同学之间交往的和谐意识,化工学院举办了“我SHOW我屋”宿舍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提供给同学们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如何更好的维护宿舍环境的机会,让更多的同学展现自己宿舍的优秀之处。

本次活动遴选了化工学院11间文明宿舍参加。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选手自我介绍和主题演讲。11间宿舍各自派出代表,配合着各自精心制作的ppt,将各自的宿舍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位选手都精神饱满、表达流畅,很好的向现场的各位同学传达了自己维护美好宿舍的方法与建议。观众们认真聆听,鼓掌热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整场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欢乐和谐,观众认真、选手热情,气氛融洽。选手们很好的展现了自己的表达能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爱护校园宿舍环境的意识。(化工学院 黄美静/文 新媒体宣传中心/摄)





核发: 点击数:18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