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日期:2021-06-05 09:46:33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398

为打牢毕业生党员思想根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64日化工学院党总支联合关工委举办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时代先锋”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化工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王建萍、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副书记周玳宜、组织委员秦海芳、团委书记钱涵玮、毕业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工办张莉老师主持。

首先,秦海芳老师表示学生党员要不骄不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负党的教育和学校的期望,在回报祖国中成就自己,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接着学生党员分享入党后的心路历程。他们表示作为青年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艰苦奋斗精神,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努力成为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带领毕业生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气氛庄严。

宣誓完毕,王建萍表示毕业生党员今天的入党宣誓很有政治意义,希望毕业生党员用自己的真才实学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量,做到爱党爱国,锤炼品德和党性,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最后,杨小林寄语毕业生党员,要有担当,勇勘重任、勇克难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勤奋自勉,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老师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亲笔写下的祝福贺卡,期待同学们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化工学院 张莉/文 卞绍洋 吕雷/摄)






核发: 点击数:139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