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十四五”规划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06-08 10:57:53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2944


    64日下午,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十四五规划教师座谈会,李东升院长、邱玉华副院长以及各专业、综合办、学工办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东升院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规划的总体方案和各项指标制定情况。李院长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化工学院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纲领,也是事关师生自身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老师谏言献策、群策群力,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座谈会上,刘承先、唐惠东、赵昊昱、周敏茹、马立波、张启蒙、翟晓晖、王亮、左家林等教师分别从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对更好地做好本次编制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化工学院 丁玉婕 文/摄)


核发: 点击数:29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