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记忆,唱响青春之歌——化工学院举行十佳歌手比赛
日期:2021-06-09 17:34:46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197

为歌颂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百年征程,展现化工学院青年学子的昂扬志气,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活动氛围,68日晚,2021年化工学院“传承红色记忆,唱响青春之歌”十佳歌手比赛在大活105精彩上演。校团委孟影老师、检测学院田苗、王玮涵老师和建工学院潘雪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化工学院学工办老师及部分班主任代表到场观战。

经过海选的比拼,共有14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伊始,14位选手挥舞国旗,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决赛共分为“音雄争霸”、“音雄联盟”、“梦想强音”三轮。第一轮比赛所有选手限时独立演唱,各位选手纷纷唱响青春色彩,跳动青春脉搏,《不忘初心》、《映山红》等歌曲表达了化工青年用如磐信念凝聚奋斗伟业,用青春赞歌献礼建党百年。最终排名前十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比赛选手们与各自的帮唱嘉宾共同演唱,有的选手请来了舍友、同学或乐队主唱,更有班主任老师亲自上阵为自己的学生助力,引起全场欢呼,比赛掀起新高潮。前两轮总分排名前三的选手进入终极对决,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各显神通为支持的选手呐喊助威。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精细2011班的姜志远凭借稳定的发挥荣获冠军,药产2011班的冯珂欣荣获亚军,建材2013班的杨超获得第三名。倪颖、周睿翔、钱欣怡获得本次比赛“最具人气歌手”奖。

十佳歌手比赛是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条重要途径,为化工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充分挖掘了化工学院学生的内在能力。未来,化工学院将继续举行格调高雅,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引导化工学院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化工学院 左家林/文 新媒体宣传中心/摄)
















核发: 点击数:1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