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2021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日期:2021-06-10 09:55:43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836

各班:

根据上级文件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统一安排,现将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12日至14日,共3天,6142020级晚自习正常。

二、工作安排:

1.学生安全教育:放假前各班召开一次班会,加强对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时刻牢记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冷静处置各种矛盾纠纷,杜绝群体性事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别加强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教育,提醒学生注意防骗、防盗、防火及其他人身伤害事件发生。

2.学生管理工作:假期期间班主任每天要深入学生宿舍,主动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学生请假、销假制度,准确掌握学生外出及返校时间,提醒学生注意出行安全并按时返校。

如假期学生需离开江苏,须在智慧学工办理审批手续,明确出省事由,并做好每日行程报送;假期结束前,提醒学生及时购买返程车票。请学生于612日前务必在“智慧学工”中登记好端午节假日去向,班主任于614日下午18点前在“智慧学工”中登记学生返校情况,同时各班级请在61417点前将学生返校情况统一汇总发给学工办翟晓晖老师。                                                                          

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

                                                   2021610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8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