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现代学徒制班”签约仪式
日期:2021-06-10 16:33:02  发布人:8000001001  浏览量:1652

69日,化工学院2020级“现代学徒制班”签约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12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院长李东升、副书记周玳宜、副院长邱玉华、刘文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有常州强力电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茂生物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与签约,签约仪式由刘文斌主持。

刘文斌代表学院对各位企业领导及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产教融合平台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施福新代表学校发表致辞,他指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改革是学校落实国家职教改革方案,适应产业新发展的重要战略考虑,是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

李东升与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现代学徒制班”校企合作协议书。最后,企业招聘专员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给近50020级学生做了企业宣讲,现场解答学生的疑问,有意向的学生在现场填写了现代学徒班意向书。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大力推行产教融合,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班”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企业赢得优秀人才,为学生选择良好的就业平台提供了新的契机。(化工学院 翟晓晖/文 卞绍洋 宋雨/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6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