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双高”专业群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说明会
日期:2021-06-18 09:21:11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389


6月16日下午,化工学院组织开展‘应用化工专业群2021年度“双高”建设’目标任务分解说明会。院长李东升、副书记周玳宜、副院长刘文斌以及各子任务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专业群围绕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学资源建设、教材与教法改革、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实践教学基地、技术技能平台、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可持续发展保障这九大方向共设置115个子任务,并且每个任务都明确了具体责任人和考核标准。会上李东升院长对现有的任务执行度和经费使用情况做了介绍,并从任务考核要求、经费立项使用等方面对每个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及要求,最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化工学院 丁玉婕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3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