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雄威校长带队赴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21-09-22 16:52:34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608


    918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带领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检验检测认证学院相关人员赴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调研。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生产部总监季爱飞、人事部总监陶俪、质控部总监张丹丹接待李雄威一行。季爱飞对李雄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是在中美两地均有运营的药明康德子公司,服务于生命科学行业,拥有卓越的化学创新药研发和生产的能力和技术平台。季爱飞表示,目前在合全药业工作、实习的常州工程毕业生有90余人,对常州工程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扩大、加深与常州工程的合作提出了殷切的期盼。

    李雄威对合全药业给予的肯定表示感谢。他指出,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教育部“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学校在人才培养上致力于贴近企业真正需求,双方要加强合作,充分挖掘校企双方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建共享。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对接好学生教育与就业,把合作内容落到实处,产生实效。

    李雄威一行应邀参观了研发中心、生产基地以及分析检测中心,并就人才培养、订单班、实训基地建设等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化工学院 翁智兵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6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