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短期有机化学研修项目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30 15:02:19  发布人:8000001029  浏览量:1611


2021年12月29日15时,中韩短期有机化学研修项目结业仪式在行政楼201会议室举行。参加本次结业仪式的有韩国湖西大学常务副校长朴雪豪、国际交流合作处部长崔龙善,留学生商谈中心主任陈国华,我校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国际交流学院李旭海副院长及中韩双方项目团队相关老师学生。结业仪式由我校该项目负责人王亮副教授和湖西大学留学生商谈中心主任陈国华共同主持。

湖西大学朴雪豪副校长介绍了湖西大学的发展现状及两校合作项目的进展情况,并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在研修过程中的综合表现。他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的发展前途和发展潜力,希望通过此行加强双方沟通,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并期待长期的友好交流能助力两校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更多丰硕成果

李东升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师生规模、办学成果、发展规划、对外合作等办学情况。他指出,本次与湖西大学合作开展的短期交流项目进展顺利,为我院学生前往国外深造搭建了广阔的平台。希望双方日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合作办学、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更加卓越的成绩。

化工2011班学生王勇捷作为学生代表和大家分享了这次中韩有机化学短期学习交流的心得体验。他感谢两校之间的合作项目,使得自己有机会学习韩国的文化,体验韩国的教学,希望能跟韩国学生有更多的交流。他号召同学们继续努力,能够去湖西大学继续深造。

最后,湖西大学给同学们颁发了结业证书。此次短期研修圆满落幕!化工学院 王亮  文/摄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6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