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首届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建设理事会成立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日期:2022-08-14 21:24:36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392

814日上午,化工学院召开首届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建设理事会成立暨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江苏省地坪协会会长张亮、常州市光伏协会副秘书长王飞、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模具部部长、国家劳模吴宏胜等17家行业企业、高职院校专家参加了会议。大会还邀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校产教合作办副主任裴忠贵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化工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各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以及专业教师,会议由化工学院院长李东升主持。

李雄威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从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对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建设理事会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并支持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各位来宾表示感谢。他指出,专业群理事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在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并请各位专家、学者扣紧当下人才培养需求,对接岗位标准,对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

江苏省地坪产业协会张亮会长代表行业企业发言,表达了对技术和人才的希望以及对新职教法颁布后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美好展望。

专业群负责人刘文斌对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建设情况做了汇报,随后对《专业群建设理事会章程》的制订进行了说明,得到与会人员一致通过。根据理事会章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光伏材料制备技术专业群建设理事会组织机构。李雄威校长为专业群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颁发聘书。

会议第二阶段,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以及校内外专家在分会场针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研讨论证。(化工学院 蒋晓威 文/摄 李东升/审)









核发: 点击数:13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