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教师培训班
日期:2022-08-16 11:53:31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396

815日下午,化工学院主办的2022年暑期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合一楼A406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施福新,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李清,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院长李东升,常州雅堂德中教育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琳出席开班仪式。同时德国埃尔福特手工业协会(HWK ERFURT)培训中心主任厄尔策先生和国际项目主管罗特女士线上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东升主持。

首先,张琳女士介绍了雅堂教育以及本次教师培训的有关情况。本期培训班的课程由埃尔福特手工业行会根据学校的要求以及各位老师的学习需求进行定制,以德国职业教育教学法中最重要的行动导向教学法为主展开为期30课时的学习。厄尔策先生在线介绍了埃尔福特手工业行会的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安排。最后,施福新作了讲话,他指出“双元制”模式在德国经济发展中起了巨大作用,我国职业教育学习“双元制”模式对产教深度融合的重大意义,希望参训老师认识到位、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教师职业教育能力和国际化素养。

此次培训将为我校教师双元制教学方法改革提供新的思路, 30位专任教师通过培训将切实掌握行动导向教学法开发课程,为打造一支高水平的国际化师资队伍、提升双高校建设国际化办学水平助力。(化工学院  秦海芳文/摄 李东升/审)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3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