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交流面对面,凝心聚力促成长——化工学院举办师生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12-05 17:20:02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4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学生学习、生活和谐有序,125日下午,化工学院在三号宿舍楼学生活动室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学工办主任程雅菊以及学院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杨小林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分别就教育教学、学业规划、就业发展、学生活动、后勤服务、校园疫情防控政策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认真倾听、记录,并与同学们现场展开互动交流,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周勇在充分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精神,对同学们所展现的格局和担当表示赞赏。他指出,化工学院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分析研判,畅通工作机制,把同学们面临的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来抓,积极主动作为、讲究工作方法,夯实责任、注重落实,切实解决好同学们的各类诉求。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关注学校发展,也欢迎同学们对发现的问题通过校园电话、学生意见线上反馈平台等渠道向学校反映,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献计献策。

座谈会后,周勇走进八号学生宿舍公寓,实地了解学生提出的关于洗衣机使用等日常生活方面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学校与学生沟通的桥梁,是深入推进“三全育人”,落实“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的重要举措。未来,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畅通信息渠道,认真听取意见,逐项改进工作,不断增强同学们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化工学院 左家林/文 王煜晓/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4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