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从戎励青春——化工学院召开征兵动员暨退伍大学生分享会
日期:2022-12-05 22:25:13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438

“有志青年从军建功,热血男儿矢志报国。”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切实做好大学生应征工作,125日晚,化工学院在合一楼A406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征兵动员暨退伍大学生军旅生活分享会。会议由化工学院辅导员左家林老师主持。

本次分享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伊始,左老师首先向参会的各位同学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及要求。随后,应化(0+22211班吴迪、建材2021班雷德应、建材2111班王克宇、光伏2121班许风顺和安全2211班王海旻等5位退伍大学生分别发言。他们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入伍初心,并图文并茂地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向大家展示了英勇无畏、热血方刚、勇往直前的铁血军人形象。    

他们表示,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是每个人的使命和职责。他们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投身绿色军营,筑梦无悔青春。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化工学院充分发挥退役大学生的“传、帮、带”作用,深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军训带训等活动中,加深了同学们对退伍大学生的身份认同,激发了同学们参军报国的热情。(化工学院 左家林/ 陈烨飞/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4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