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勇担当向未来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2-12-09 14:58:24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61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127日晚,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全体21级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杨小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马克思主义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五位一体”建设的重大部署、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和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9个方面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杨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在新征程上要砥砺奋进、勇当先锋,要用实干实绩书写化工学院、常州工程青年的时代答卷。杨书记呼吁在座的积极分子要形成共心圆,同圆中国梦,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这二十个字互相勉励!

会上,杨小林还向与会同学详细解读了入党流程,鼓励同学们继续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引领青年,用党的优良作风塑造青年。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此次党课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改革开放以来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做起,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化工学院 荆敏菊 文/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6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