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践行 实践育人——化工学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分享会
日期:2022-12-10 15:51:36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50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大学生思想素养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优秀学生代表的引领示范作用,129日,化工学院在合一楼中404室举办了“励志践行,实践育人”社会实践分享会。化工学院22级组宣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精细2111的张方玲给大家讲述了她在暑期走进企业,走访工程校友,增强对行业、专业的深度了解,提升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凝聚“青春留常”共识。光伏2121的许风顺讲述了他在暑假期间前往浙江嘉兴探访抗美援朝老兵房坤文,与老兵展开面对面交流,并前往嘉兴南湖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船精神”的经历,他表示会用实际行动夯实青春的厚度,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骨气,共同书写新时代的最美篇章。药产2131的谢圣法同学在暑期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和抗美援朝老兵的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此外还参观了马庄村、潘安湖村实现乡村振兴之路,不断开创乡村振兴的新局面。安全2111的孙习辉给大家分享了他在暑期深入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偏远地区开展化工学院 “西部计划”志愿者、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化工科技启蒙等主题活动的经历。

通过这次分享交流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与深远意义,学习了优秀社会实践代表们的宝贵实践经验,对励志践行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学姐学长们靠拢,积极投身于社会实践之中,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真理,为化工学院高质量贡献力量。(化工学院 赵梦媛/张方玲/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50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