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助力成长——化工学院举办新学期师生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3-02-12 11:18:32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303

为进一步了解和服务学院学生,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保障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212上午,化工学院在三号宿舍楼学生活动室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学生社区党支部书记陈川、学工办辅导员荆敏菊老师以及学院学生代表20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周玳宜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阐述了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发表感想。同时,他们还就校园疫情防控政策、课程学习、学生活动、生活服务、后勤保障、实习就业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并收集了建议,针对不同问题耐心地作了解答。

最后,党总支书记周玳宜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了感谢,肯定了同学们朴实无华、包容爱心、向上好学的优良品质。强调,学院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学院一定高度重视大家反映的问题。学院将进一步整理汇总,及时做好下一步整改。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对学院优化、提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化工学院 荆敏菊 /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3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