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5 16:44:31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463


2月15日上午,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合一楼A408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勇出席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小林主持。

化工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周密部署,精心准备,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刻对照查摆剖析,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杨小林代表化工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李东升随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总支其他成员依次对班子和两位同志个人提出批评意见。两位同志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周勇作点评讲话。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有学习、座谈交流,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质量较高;会议主题鲜明,批评深刻,实事求是,坦诚相待;整改措施比较务实,针对性和操作性比较强,全面体现从严治党的要求。

他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着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继续深入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二是抓好问题整改,完善整改措施,解决突出问题;三是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紧扣中心大局,推进工作落实;四是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敢于作为、善于作为,确保“双高”建设任务和年度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化工学院 秦海芳/文 程雅菊/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4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