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岗位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2-17 12:26:48  发布人:8000000744  浏览量:1290


为帮助化工学院的实习生尽快适应实习工作和生活,帮助他们全面、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了解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安排和规定,2023216日,化工学院召开了学生实习工作会议。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化工学院副院长邱玉华以及各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等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邱玉华副院长主持。

邱院长就组织做好学院毕业实习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周密组织,扎实做好20级毕业实习工作以及21级现代学徒制班双选工作。他要求,一要严格按照学校实习工作部署和各项要求,着力加强对实习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管理教育,为顺利组织实施做好毕业实习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实习指导教师的指导工作,要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认真组织全面开展专业实习指导,确保顺利圆满完成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目标和任务。

最后,杨小林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杨书记就实习工作新变化新情况新要求、实习纪律和实习规范、具体内容与注意事项以及专业+党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要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发展道路,推动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推行具有专业特色的现代学徒制,无缝对接学生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

(化工学院陈玉伟/ 秦海芳/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744 点击数:129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