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日新 共赴新程——化工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日期:2023-02-20 18:56:45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336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220日清晨,化工学院举行了新学期首次升国旗仪式,旨在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奋进姿态开启2023年大展宏“兔”、“兔”飞猛进的新征程。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副书记周玳宜,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药产2221班李岩同学主持。

升旗现场,国旗班成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展旗手将五星红旗抛向天空,迎着清晨的第一抹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和豪迈之情难以言表。

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林致辞。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我们在世界舞台上见证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动人心魄,砥砺奋进的发展蓝图振奋人心。他希望同学们心怀理想,奋斗拼搏,树立扬眉“兔”气的志气;自律自省,拿出飞猛进的干劲;主动担当,厚积薄发,发扬大展宏“兔”的精神,带着内心的光与梦,以奋斗与担当书写波澜壮阔的诗行,心怀美好理想,奋力奔跑在青春的赛道上。

学生代表,化工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药产2121班的胡冰冰同学作国旗下讲话。她结合自己近两年的学习生活,鼓励学弟学妹们注重课堂,高效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勇于挑战自己,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在新的征程中绽放自己的青春之花。

升旗仪式最后,化工学院结合寒假举行的“Flag我的2023”主题活动,邀请了四位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并带领班级同学共同寄语新学期,一张张写下新学期愿望的小便签,记录着大家对于新一年的憧憬,也承载着大家提升当下自我的期待。

日月开新元,万象谱新篇,化工学院青年学子将以奔跑的姿态从“新”出发,永葆初心、勇毅前行,书写无悔的青春答卷。(化工学院 左家林/文 刘豪/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3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