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起今朝,聚力前行——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日期:2023-02-23 18:35:04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228

日月开新元,万象起新篇,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222日中午,化工学院在合一楼A406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玳宜、学工办主任程雅菊、20212022级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周玳宜就学生返校情况向各位班主任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学校实际,针对防疫管理、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国防教育等七项工作进行了细致解读和安排。她对全体班主任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感谢,并希望全体班主任能继续齐心协力,加强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和学生管理,确保班级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拂面春风好借力,正是扬帆远航时,本次班主任会议为新学期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生和班级管理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化工学院全体班主任将在工作中始终贯彻“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充分整合资源,构筑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共同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创新学期新气象。(化工学院 左家林 文/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2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