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3-02-24 09:40:16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709

根据《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的文件要求以及《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方案》的通知,现启动江苏省“两红两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依据

认真贯彻《江苏省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管理办法实施细则》有关要求,严格按照《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明确的范围条件、基本程序等规定组织实施,坚持从严审核,坚持优中选优,提高推报质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二、申报方式

各班级根据参评条件,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向上级团组织申报参评。拟推荐对象应当在所在单位公示,公示无异议后,逐级上报。

三、实施步骤

1.启动推报。2 月下旬,发布表彰工作办法,对推报工作进行部署;各单位开展推荐、考察、初审、申报,226日前完成材料上报工作。

2.组织复审。3 1日前,校团委对拟推荐对象进行考察,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意见,听取所在单位团员青年意见,对拟推荐对象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集中公示并向上级团组织申报参评。

申报材料电子版请报送至学工办赵老师,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

附件2:申报注意事项

附件3:材料要求及填写说明

附件4:各类申报表

                                                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23224

附件1: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表彰工作办法.pdf

附件2:申报注意事项.doc

附件3:材料要求及填写说明.doc

附件4:各类申报表.docx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7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