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2学期团内推优的通知(推荐团员中入党申请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日期:2023-02-28 10:25:02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2500

各团支部:

根据学校党委和团委的相关要求,结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团组织推优入党工作实施规程(试行)》,本学期化工学院团内推优工作(推荐团员中入党申请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通知如下:

一、“推优”对象的标准

1.拥护、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具有一定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

2. 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入团时年满14周岁,具有团员证,入团材料完整)。

3. 已正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递交申请书时年满18周岁)。

4.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热心参与社会工作,主动参加“三会两制一课”和团的活动,积极为广大同学服务,工作成效明显,团结关心同学,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在团员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5. 2022年度团员教育评议为“优秀”。

6. 集体荣誉感强,宿舍卫生达标,无违纪违规现象。

7. 青年人学习完成率达80%以上。

8. 刻苦学习,成绩优良,学分绩点排名(G2)位于班级前30%,无成绩不及格现象

二、“推优”工作的要求与程序

1.“推优”工作以班团支部为单位开展;

2.班级团支部委员、班主任等根据推优条件酝酿各班级候选人;

3.由团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有班主任参加的班级全体团员大会,同时清点参加“推优”大会的团员人数,须有五分之四以上有表决权的团员到会方可进行;

4.由团支部委员会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介绍候选人情况;

5.全体团员进行民主评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初步推荐人选名单(参加团员大会的并且有表决权的团员数应不少于本支部团员总数的80%,同意推荐票数应多于实到团员数的50%)。

6.团支部填写《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统计表》,报化工学院团委审核、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化工学院团委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人选,填写《团组织推优审核表》,向党支部推荐。

三、其他事项

请在381700前完成此项工作,将团支部推优表决票、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统计表以团支部为单位交至化工学院学工办公室赵老师处(合一楼A515)。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3228

附件一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员推优表决票.docx

附件二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支部推优票决情况统计表.docx

附件三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组织推优审核表.docx

附件四 团支部大会主持人主持词.docx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25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