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3-03 15:55:16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209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2日下午,化工学院学生社区党支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前往府南社区党总支开展“社区青春建功”网格员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根据要求,深入走访辖区内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和商店,并进行食品安全排查。检查中,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沿街商铺、门店等重点场所食品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并落实,营业执照、健康证等是否齐全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隐患,志愿者一一认真做了记录,通知相关人员及时进行处理。期间,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向商铺负责人进行了安全宣传,用实际行动引导店主提高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化工学院“学雷锋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化工学院将持续发挥基层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鼓励青年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化工学院 左家林 文/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2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