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服务技能,传承志愿精神”——化工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日期:2023-03-03 18:50:20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23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同学们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意识,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学习服务技能,传承志愿精神”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3日上午,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府南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和老人提供理发、义诊、磨刀、缝补衣物、家政咨询等志愿服务。他们穿上志愿红马甲,有的帮老人整理发型梳理头发,有的发放号码牌引导老人们有序排队等候,有的认真学习磨刀、缝补技巧,还有的仔细记录着居民需求……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服务着每一个老人,发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不怕脏、不怕累的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一上午的服务,志愿者们不仅学习了理发、磨刀、缝补等多项社区服务技能,用实际行动和汗水证明了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更是在服务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化工学院 赵梦媛/文 王海旻/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2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