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拒绝焦虑 ——化工学院举办心情交换活动
日期:2023-03-16 09:41:07  发布人:8000000997  浏览量:1666

为营造和谐的校园气氛,提高生活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呼吁学生走出情绪内耗的怪圈,正确看待努力的意义,坦然面对负面情绪,认真享受当下生活。315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以“与爱同行,拒绝焦虑”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心情交换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在便签上写下自己的焦虑、烦恼、困惑,或是有关感情、人际、情绪,或是涉及学业、压力、其他等。接着同学们从相应的安慰盲盒中随机抽取一张便签,或者写下一张暖心、鼓励的便签投递到安慰盲盒中进行心情交换。在心协同学的积极宣传下,这种张贴烦恼-手写祝福-交换心情的活动形式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参与同学都感受到了“心灵盲盒”带来的精神慰藉。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敞开心扉的机会,搭建了倾诉交流的平台。相信在舒缓心情,减轻压力的同时,同学们能够汲取更多来自朋辈的温暖和力量,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以健康昂扬的姿态奋发努力,一起走向美好的未来。(化工学院 荆敏菊/文 心理协会/摄 杨小林/审)




核发:8000000997 点击数:16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